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团员青年助力战“疫” 共克时艰

2021年02月01日 15: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6日,石家庄悄然按下暂停键,小区封闭、客车停运,中小学暂停线下教学,无数医护、警察、各行各业的志愿者抛家舍业、逆行燕赵。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工行衡水分行团委第一时间发出致各团支部和全体团员青年倡议书,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15家支行团支部科学有序履行防疫职责,数十只支团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志愿者服务队活跃在包联值守一线,充分展现了衡水工行团员青年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近日,省行团委发布关于落实团省委、省青基会、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抗击疫情 共青团在行动”公益项目筹集善款的通知,工行衡水分行团委立即行动,将通知要求及捐款通道转发至“衡水团支书”微信群,各团支部书记也第一时间将捐款信息发送至本团支部微信群,并做好发动号召,确保青年员工“人人皆知 人人参与”,把疫情帮扶转化成青年员工的自觉行为。短短2天时间,从本部部室到支行网点,从管理干部到一线团员,以团支部为单位有序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线上捐款,涓涓细流汇聚磅礴力量,全行近三百名团员青年,一万三千余元捐款,都汇入了同一个爱心账户,实现了该行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捐款全覆盖。聚是一团火,广大团员青年以绵薄之力表达了对党的忠诚,更体现了团组织的极强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下阶段,工行衡水分行团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党委和上级行团委的决策部署,组织青年、发动青年、引导青年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同舟共“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刘晗芮)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工行衡水分行团员青年助力战“疫” 共克时艰

2021-02-01 15: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