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福建松溪:“深夜工程”为新高考适应性考试“保驾护航”

2021年01月28日 14: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大家伙们手上的速度再加快一些,天亮早自习前一定要恢复送电,保障孩子们的学习课堂保持亮堂的环境。”1月21日凌晨2时,福建省南平市松溪县供电公司运检部配电班员工和检修人员边工作边说道。日前,松溪县供电公司启动“深夜工程”,以确保新高考适应性考试用电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松溪县供电公司启动“深夜工程”。蔡政 摄 

  在收到新高考适应性考试供电任务后,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积极与校方沟通联系,提前部署谋划,并结合当日凌晨停电计划作业,对巡查发现的变压器绝缘垫老化引发漏油隐患进行整改,通过3小时的努力,消除变压器漏油隐患问题,于当日凌晨5时恢复送电。同时,供电公司还制订了抢修应急预案,配备保电、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齐心协力为新高考适应性考试“保驾护航”,确保考生能够安心、政府能够放心。 

  下一步,松溪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强化校内用电设备隐患排查工作,做好保电线路测温工作,加强一中考场内部与外部相关线路的巡视与特巡工作,力求隐患问题早发现早处理,确保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期间用电无忧。(蔡政)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福建松溪:“深夜工程”为新高考适应性考试“保驾护航”

2021-01-28 14: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