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海南三沙支行贴心服务当地渔民获好评

2021年01月26日 15: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工行海南三沙支行位于祖国最南端的三沙市,自设立60多年来用热情、贴心的服务始终让岛上的渔民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无差别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随着三沙永兴岛上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发展和完善,驻岛单位和人员数量逐渐增加,不少当地渔民抓住时机,开起了海鲜捕捞行和餐饮店,因此他们来到网点办理的业务种类也由简单的存取款,到对公账户开立、账户信息变更等较为复杂的业务类型转变。工行三沙支行了解到渔民的业务需求后,以热情主动的服务态度,耐心细致地提示渔民客户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需要携带的证件和材料,并克服资料上下岛传递审核的困难,在第一时间为渔民客户办理完成了账户开立、账户变更等业务。与此同时,该行还定期实地走访渔民村,进一步了解捕捞行和餐饮店的经营情况,向渔民们普及POS机终端和二维码支付等便捷收付款业务,得到了当地渔民的一致好评。  

  工行海南三沙支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思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忧,结合当地实际创新服务内容和形式,为驻岛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保障。(安晶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工行海南三沙支行贴心服务当地渔民获好评

2021-01-26 15: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