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王晓桥:主动作为 将目标转化为具体举措和行动 加快推进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

2021年01月26日 15: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海南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省人大代表、文昌代表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桥在审议海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审查海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时表示:要主动作为,将目标转化为具体举措和行动,加快推进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

   

  会议现场(林志翔 摄) 

  王晓桥认为,海南省政府工作报告用简洁的语言精准地总结了去年和过去五年省政府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在过去一年,全省上下应对了前所未有的“三个大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决定性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顺利开局,得到了中央的高度肯定,交出了令全省人民满意的“三张答卷”。过去五年,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经济结构转型、城乡规划建设水平、生态环境保护和民生领域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令人鼓舞和振奋。海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对“十四五”和今年的任务目标安排体现了高标准、高质量的特点,符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定位。 

  王晓桥说,这个报告是一个解放思想、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一个好报告,提出的目标很高,要求很高,让人特别感觉到鼓舞,我们要按照‘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认真落实制度集成创新,谋划航天大局,谋划航天大业。 

  王晓桥表示,文昌市将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将目标转化为具体的举措和行动,希望省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引进免税店,建设椰子公园5A级景区、华侨博物馆、航天博物馆和海南外国语大学、华侨大学、航空航天大学等方面给予文昌大力支持。(韩彩虹 林志翔 唐斌)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王晓桥:主动作为 将目标转化为具体举措和行动 加快推进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

2021-01-26 15: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