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政协保亭县十届六次会议闭幕 王昱正作讲话

2021年01月21日 12: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20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现场(文宏武 摄) 

  闭幕大会在县广播电视台会议室举行。保亭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等在主席台就坐。县政协主席王文平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保亭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保亭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保亭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王昱正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政协保亭县十届六次会议在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是一次坚定信心谋发展、凝心聚力开新篇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聚共识、增进团结鼓实劲的大会。

  

  王昱正在会上作讲话(文宏武 摄) 

  王昱正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局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政治协商有序、民主监督有力、参政议政有为、凝聚共识有效,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昱正要求,县政协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县委要求,始终做到与党委政治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要聚焦事关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性、全局性的问题,进诤言、出实招、谋良策,当好参谋助手,切实发挥好“智囊团”和“思想库”的作用。要继续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畅通社情民意渠道,帮助群众解决好操心事揪心事。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多做聚人心、添助力、增合力的工作,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要提升履职水平,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做到协商有方、监督有力、参政有为。锤炼优良作风,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会议现场(文宏武 摄) 

  王昱正强调,县政协要坚持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把准正确方向,坚持服务全县大局,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广泛凝聚共识,努力汇聚最大合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中胜利闭幕。(何莉雅 文宏武)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政协保亭县十届六次会议闭幕 王昱正作讲话

2021-01-21 12: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