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流量网红齐聚槟榔谷 创意视频推介醉美保亭

2021年01月21日 12: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文局、抖音海南运营中心共同发起的#趣游保亭#抖音全民挑战赛旅游推广活动,邀请网红“龙龙不时尚”、“安娜在海南”、宋洋,专程来到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为此次活动录制创意短视频,助力保亭文旅形象推广,展现特色民族风情。

   

  网红“龙龙不时尚”邀请黎族阿婆组成最炫CP组合(槟榔谷景区供图) 

  在甘什村,“龙龙不时尚”邀请黎族阿婆组成最炫CP组合,“安娜在海南”创意点着眼于非遗元素,通过原生态景观与非遗趣味互动,展现了黎族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而宋洋则以玩家趣游的方式,走进黎村苗寨,深度体验黎族手工织锦、飞林探巢、田野卡丁车,向游客推荐最新旅行攻略。

   

  网红走进黎村苗寨,深度体验黎族手工织锦(槟榔谷景区供图) 

  此外,“阿金户外第一车手”“槟榔小吴”两位流量网红慕名来到景区,切入抖音热门互动话题#百万转场#,以2020年“牛”生肖为主题,采用炫酷的运镜转场手法,变身为神秘的牧牛人,古朴的黎村景观、精彩的创意展示,几天时间就收获了20余万的点赞,槟榔谷景区在网红效应的助推下,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为了深度推广保亭旅游资源,让更多游客了解保亭、来到保亭、爱上保亭,保亭县旅文局、抖音海南运营中心组织了此次活动,通过抖音短视频的形式,展示保亭美丽的自然风光及醇厚的人文历史,让保亭的旅游资源持续保持关注度,提升保亭旅游口碑的同时吸引全岛旅游客源,助力保亭旅游业发展。

   

  网红体验“飞林探巢”(槟榔谷景区供图) 

  槟榔谷景区以其独特的文化底蕴,以及热带风暴、田野卡丁车、飞林探巢等项目先后投放,先后吸引了“游吗直播”、央视频直播、CGTN直播等线上推广活动,丰富有趣的非遗项目,精彩刺激的现代竞技,明星网红的好感推荐,聚集的热点效应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潘达强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流量网红齐聚槟榔谷 创意视频推介醉美保亭

2021-01-21 12: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