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临高开展2021年春季禁毒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01月21日 12: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 由海南省临高县普治办牵头、县司法局、博厚镇团委、博厚镇禁毒办、博厚司法所及博厚居委会等部门联合开展临高县2021年春季禁毒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群众辨别毒品的能力,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为扫黑除恶打好基础。 

   

  活动现场(王小芳 摄) 

  活动通过设置禁毒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宣传禁毒、扫黑除恶等知识。工作人员还结合最新案例,向过往群众讲述毒品、黑恶势力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带来的严重影响。同时通过解读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大家,要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远离毒品、黑恶势力的侵害。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扫黑除恶、农村常用法律知识小手册等宣传资料共400份,宣传品100多份,进一步增强了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希望群众懂得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为构建和谐社会努力营造出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王小芳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临高开展2021年春季禁毒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21-01-21 12: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