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邮储银行海口市分行组织民法典解读培训

2021年01月20日 13: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邮储银行海口市分行组织各部门骨干人员参加民法典重大修订内容学习培训,使民法典走到员工身边,走进员工心里。 

  本次培训主要讲解民法典总则、各分编的核心要义和重大问题、条文新旧变化及具体工作案例分析等,阐释民事活动平等、自愿、公平、诚信等基本原则,以及坚持主体平等、保护财产权利、便利交易流转、维护人格尊严促进家庭和谐、追究侵权责任等基本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引导全行员工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依法合规经营的基本遵循,更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循的规范。(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邮储银行海口市分行组织民法典解读培训

2021-01-20 13: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