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武邑县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实操演练

2021年01月19日 16: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15日,衡水市武邑县在丽景金城小区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实操演练。 

  演练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待检居民做好个人防护、保持1米距离,有序列队前往信息采集区进行登记并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核酸采样工作。此次检测运用信息化手段,实现居民必要信息提前填报,现场扫码,居民可以通过手机同步查看检测报告单。 

  当日,武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昌参加演练活动并要求,要充分用足用好现有设施设备,进一步细化演练流程,组织有序,落实好各项环节工作,达到演练的预期效果。要通过这次演练,提高武邑县对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图/文:武邑县委网信办)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武邑县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实操演练

2021-01-19 16: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