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浓浓关怀暖人心!白沙融媒体中心为脱贫户送上御寒物资

2021年01月19日 15: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做好后续帮扶工作,让脱贫户在温暖中度过严冬,1月18日下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组织该中心全体帮扶责任人在牙叉镇牙炳村委会三队、四队、九架村委会坡北村、什吾村、牙港村委会芭蕉村等5个帮扶的村庄向33户脱贫户发放棉被等御寒物品。

   

  装着满满御寒物资的慰问车辆(白沙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每到一位脱贫户家中,融媒体中心帮扶责任人和脱贫户们聊家常,送暖被,并送上新年的祝福,领到御寒物资的脱贫户喜笑颜开,对帮扶责任人的关怀赞不绝口。

   

  融媒体帮扶责任人将御寒物资送至脱贫户家中(白沙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今天收到了一份暖心的礼物我很开心,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我也会继续努力奋斗,不辜负大家的厚爱”。九架村委会什吾村脱贫户王明帅说。 

  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吴峰表示,此次“暖冬行动”希望给他们在寒冷冬天带去帮扶责任人的一份心意,同时希望他们在春节期间温暖过节。

   

  原帮扶责任人与现帮扶责任人一起到脱贫户家中慰问(白沙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当天,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帮扶责任人对牙叉镇牙炳村委会三队、四队、九架村委会坡北村、什吾村、牙港村委会芭蕉村等5个帮扶的村庄向33户脱贫户发放棉被等御寒物品。 

  据悉,一直以来,县融媒体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脱贫攻坚政策,积极开展各项帮扶工作,在牙叉镇刚刚评选的先进帮扶单位中,该单位还荣获了牙叉的2020年度脱贫攻坚先进帮扶单位荣誉称号,扛起了在脱贫攻坚中的责任担当。(白沙县融媒体中心 唐海强 李莹)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浓浓关怀暖人心!白沙融媒体中心为脱贫户送上御寒物资

2021-01-19 15: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