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临高加来农场积极开展春节前禁毒宣传活动

2021年01月19日 13: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18日下午,海南省临高县加来农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法律志愿服务队到大尧作业区开展春节前禁毒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邓国亮 摄) 

  禁毒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结合身边发生的故事,详细地向群众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国家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和防毒技巧等知识。鼓励他们做好身边亲友的禁毒宣传,提升禁毒意识,告诫他们时刻保持防毒、禁毒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线索,坚决打击吸毒贩毒违法犯罪。

   

  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邓国亮 摄) 

  志愿者们还到涉毒贫困人员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向群众宣传讲解禁毒法律法规,认真与他们进行了近距离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用坚强的意志和必胜的决心远离毒品,要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走向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和支持禁毒工作的热情,让涉毒人员及其家属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及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刘彬宇 邓国亮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临高加来农场积极开展春节前禁毒宣传活动

2021-01-19 13: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