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儋州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闭幕

2021年01月18日 14: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2021年1月1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儋州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那大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儋州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那大闭幕(儋州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会议号召,市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儋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凝聚共识、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海南西部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谢雄峰主持闭幕大会(儋州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市政协主席谢雄峰,副主席税军、王凌融、侯启江、黄俊生、谢群峰及秘书长金德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谢雄峰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强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出席委员252名,实际到会委员220名,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10时整,政协第十届儋州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闭幕大会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儋州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儋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儋州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市政协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海南西部中心城市的目标,聚焦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功能品质,加快建设西部中心城市;巩固脱贫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两个环境”、加快提升发展竞争力;保障改善民生,进一步增进人民福祉等问题作为履行职能的重点,积极建真言、献良策。 

  谢雄峰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儋州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人民政协的舞台更加宽广、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我们要坚持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把握人民政协的历史方位,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凝聚起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建设海南西部中心城市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理论学习,牢牢把稳正确政治方向。要提高履职能力,牢牢把准目标任务取向。要坚持自我完善,牢牢把握履职要求指向。 

  谢雄峰强调,儋州发展风帆正劲,奋斗征程步履铿锵。让我们在中共儋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奋力书写人民政协事业更加辉煌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领导杨忠诚、唐龙海、王志强、纪少雄、林刚、温龙、肖发宣、张申峰、傅晟、吴勇、张广英、王大辉、王安仍、陈清奎、王建斌、符巨友、吴波、赵江泽、黎秀全、刘冲、吴振兴、郑兰清、陈旭等。 

  市直机关有关部门、市有关人民团体、市属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省垂直、双管有关单位和中央、省驻市部分单位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何秀玲 陈建峰)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儋州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闭幕

2021-01-18 14: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