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厦门集美:“红色引擎”强动能 稳控疫情促发展

2021年01月15日 15: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企业党建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厦门集美区市场监管局非公党建办与市非公党建办一行人员共同来到辖区厦门海荭兴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和喜盈门(厦门)建材家具广场就企业党组织建设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调研指导。

  走访过程中,非公党建办一行实地查看了两家企业的党建阵地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员发展教育等情况,与企业交流共享先进党建经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现状和规划的介绍,耐心询问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为企业提出指导性意见,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指导企业做好相关防疫措施,并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

  “党员应在企业党支部的带领下,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座谈会上,厦门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罗承贤指出,企业要以党建为引领,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胜利”。

  企业党支部负责人也表示,将把加强党建引领促企业发展作为党支部工作的一个重要目标,通过党建文化建设,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拓宽党组织发挥作用的渠道,培育优质党员,强化先锋引领作用。同时,积极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守防“疫”一线,勇挑重担,充分体现非公企业中党支部的责任与担当。

  集美区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周顺连表示,未来,集美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作用,以推动企业发展为重点,深化与企业的交流互动,按照“树典型、抓示范、带全局”的思路,以“双强六好”目标要求,固旧培新,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推动辖区非公企业的全面发展。(张启智 叶伟建 陈艺虹)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厦门集美:“红色引擎”强动能 稳控疫情促发展

2021-01-15 15: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