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东方集中开工6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6.83亿元

2021年01月14日 13: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一批集中开工仪式东方分会场活动在东方市八所镇第三幼儿园(园区搬迁村配套项目)建设工程项目现场举行。此次共集中开工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83亿元,再次掀起东方项目投资和建设的热潮,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田丽霞出席活动仪式(戴真雄 摄) 

  上午八点三十分,东方市八所镇第三幼儿园(园区搬迁村配套项目)建设工程项目现场彩旗飘扬,各种机械整装待发。市委书记田丽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麦宏山,市委常委、八所镇党委书记王志耿,副市长欧阳牧牧、陈求妹、符高波、张裕辉、黄永红、刘小俊出席活动仪式。副市长汤康主持活动仪式。

   

  张长丰在仪式上致辞(戴真雄 摄) 

  张长丰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项目开工只是起点,建成投产达效才是关键。各级各部门要抓紧行动,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超常规措施,争取在新一轮的发展竞争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增添新动能。要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理念,做到人人都是“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全程服务,全力保障东方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继续强化招商引资,围绕“走出去,请进来”等活动,加强项目对接,扩大项目储备;要注重项目质量,大力发展和引进高端装备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项目,进一步提高利用外资的水平。 

  张长丰要求,要加大对项目的支持力度,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简化审批事项,优化办事流程,及时找准项目落地建设中的痛点、难点问题,精准施策,系统推进。特别是对一些重点项目要倒排工期,明确前期工作时间节点并按期完成。各施工单位要严抓工程质量,争做标杆,力争把每一个项目做到最优、最精、最绿色安全。 

  田丽霞宣布开工令。 

  市委书记田丽霞:我宣布,东方海南自贸易港建设2021年度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开工! 

  随着海口主会场开工令下,东方分会场礼炮齐鸣,田丽霞、张长丰等为项目开工奠基。

   

  田丽霞、张长丰等为项目开工奠基(戴真雄 摄) 

  据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一批集中开工活动,东方市共开工建设6个项目,涵盖了产业、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领域,分别为东方海岸金月湾启动区(二期)酒店项目、罗牛山东方20万头生态养殖基地项目、东方市八所镇第三幼儿园(园区搬迁村配套项目)建设工程项目、东方市八所镇第四幼儿园建设项目、东方35kV红草输变电新建工程项目、新明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示范村镇建设项目—全面提升综合整治工程项目。 

  举办第一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东方市委市政府贯彻省委、省政府采取超常规举措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建设海南自贸港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将进一步振奋社会各界对建设海南自贸港、建设美好东方的信心,加快推动东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许雪梅 戴真雄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东方集中开工6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6.83亿元

2021-01-14 13: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