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万宁开展寒冬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2021年01月13日 14: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受强冷空气影响,连日来,海南出现持续低温天气过程。为积极应对低温天气影响,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安全度过寒冬,近日,万宁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寒冬慰问活动,为万宁市困难群众送上御寒物资,确保困难群众不受寒,保障其身体健康安全。

   

  工作人员将棉被、棉衣等御寒物资送到群众手中(梁振玮 摄) 

  “这床棉被您收好,天气寒冷,要注意御寒保暖。”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身体情况及生活情况,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将棉被、棉衣等御寒物资一一送到他们的手中,叮嘱他们寒冷天气一定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村居反映。 

  “棉被大衣很厚实,暖身又暖心,这么冷的天,你们的关心,让我们心头很温暖。”收到御寒物资后,张大爷感激地说。

   

  万宁市多部门联合为困难群众送上御寒物资(梁振玮 摄) 

  据了解,为持续做好全市的防寒御寒工作,万宁市提前部署、通力合作,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截至目前,万宁市共实地走访困难群众5629户次8463人次,发放棉衣3489件、棉被2047床,有效保障万宁市困难群众防寒御寒和生产生活正常、有序,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梁振玮 唐斌)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万宁开展寒冬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2021-01-13 14: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