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白沙县委书记刘蔚检查防寒御寒工作落实情况

2021年01月13日 14: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连日来,受冷空气影响,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温度低至10度以下,1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刘蔚携同县政府副县长陈扬洲,县政协副主席、青松乡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王小雄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来到县儿童福利院、方香村敬老院、青松乡等地实地查看防寒御寒工作的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县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及敬老院老人。

   

  刘蔚与老人亲切交流(白沙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老人家,您冷不冷?” 在敬老院刘蔚亲切地与老人们嘘寒问暖。每到一处,刘蔚都细心地查看了床上的被褥厚不厚,老人和儿童们的穿着是否保暖,并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福利院和敬老院的居住、饮食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看到福利院儿童和敬老院老人们被悉心照顾,刘蔚向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工作人员始终尽职尽责,要更加耐心地关注老人和孩子们的身体状况,一如既往地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

   

  刘蔚看望福利院儿童(白沙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刘蔚强调,针对当前的低温天气,一定要做好防寒措施,严格落实好防寒御寒各项工作,加强防寒保暖,确保福利院儿童和敬老院老人们安全温暖过冬。

   

  刘蔚到青松乡打松村委会检查防寒御寒工作落实情况(白沙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当天下午,刘蔚还来到青松乡打松村委会,走访慰问了打松老村的残疾户符亚昌和符录才,对他们的住房、御寒物资、生活情况进行了解,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注意防寒、保重身体。刘蔚在走访中要求,镇村干部要细致开展排查,全面摸清辖区内孤寡老人、残疾人、低保户等困难对象在御寒过冬中存在的困难和重点需求,认真做好他们的御寒保障工作,确保他们温暖过冬。(白沙县融媒体中心黄晓莹 符妙瑾)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白沙县委书记刘蔚检查防寒御寒工作落实情况

2021-01-13 14: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