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保亭公安局森林分局举行揭牌仪式

2021年01月13日 14: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12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揭牌仪式在保城镇派出所大楼前举行,县公安局森林分局的挂牌成立,标志着保亭县森林公安事业开启了新篇章、进入新起点。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林梦灵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周洪杰主持。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小飞致辞(王琼妮 摄) 

  仪式上,王小飞致辞,他指出,保亭县公安局森林分局的挂牌成立,是全县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件大事、喜事,保亭森林公安事业改革发展建设揭开了新篇章。下一步,森林公安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政治建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建设一个团结和谐、坚强有力的班子,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森林公安队伍;县公安局党委要关心关爱森林公安队伍,在政策落实、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森林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和充分履行职责创造条件;森林公安要正确把握保护与发展的关系,积极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路径,让人民群众共享生态红利。要在打击和查处破坏森林资源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等违法犯罪中积极作为,努力开创森林公安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再立新功,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多做贡献。

   

  揭牌仪式(王琼妮 摄) 

  林梦灵强调,全县森林公安机关民警辅警要紧紧围绕省公安厅党委、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行职责,切实担负起保护全县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服务和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职责任务,为保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小飞与林梦灵共同为保亭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王琼妮 摄) 

  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森林分局,旅环分局,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以及森林分局全体民警参加揭牌仪式。(王琼妮)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保亭公安局森林分局举行揭牌仪式

2021-01-13 14: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