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市枣强县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评估验收

2021年01月12日 14: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河北省评估验收组对衡水市枣强县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进行评估检查,该县顺利通过验收。 

  省级评估验收组先后到丽景蓝湾小区、全民健身中心、第四中学等重点单位进行了现场查看和评估。同时,省评估验收组通过听汇报、观看专题片、查阅资料,详细了解了该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该县整体卫生水平基本达到了《河北省卫生县城》标准,同意通过技术评估。 

  该县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评估验收为契机,从严从实,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提高站位,全力保障群众健康;强化举措,全力扩大创卫成果,持续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争创国家级卫生县城,为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为奋力开启新时代富民强县新征程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尹红伟)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衡水市枣强县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评估验收

2021-01-12 14: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