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陵水县委书记符鸣率队慰问在陵集训国家羽毛球队

2021年01月11日 14: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8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委书记符鸣专程来到陵水伯明顿羽毛球国家训练基地,亲切慰问在陵集训的国家羽毛球队教练员、运动员。

   

  符鸣率队慰问在陵集训国家羽毛球队(陵水融媒体中心供图) 

  慰问中,符鸣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国家队的教练员、运动员们致以深切问候,先后到羽毛球训练场、体能训练区等地了解训练场地的保障情况和运动员备战进度,并向教练员详细了解运动员的训练、伙食、住宿、学习等方面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符鸣向教练员了解训练场地的保障情况和运动员备战进度(陵水融媒体中心供图) 

  符鸣对教练员和运动员坚持刻苦训练、努力拼搏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运动员们为国家做出了积极贡献,地方相关部门要积极营造更加舒适良好的生活环境和训练场所,为他们的训练和生活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让大家在这里安心备战、刻苦训练,以高竞技水平,为国家赢得更多荣誉。同时,也希望通过训练基地建设,吸引更多的市民和青少年积极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为培育出更多羽毛球精英、为国家输送更多的羽毛球后备人才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国家羽毛球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陵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国家羽毛球队的集训工作,提供了基础设施完善、服务功能健全的集训基地,这里天时地利人和,陵水人民的关心支持更是让他们激发出更大的热情和动力投入到训练中,将再接再厉,认真训练,努力提高竞技水平,争取在今后的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龙仕炜 罗明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陵水县委书记符鸣率队慰问在陵集训国家羽毛球队

2021-01-11 14: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