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沈阳:提醒确有离沈需求市民提前准备检测证明

2021年01月07日 10:12   来源:沈阳日报   

  沈阳建立公路离沈通道联防联控机制

  提醒确有离沈需求市民提前准备检测证明

  1月6日,沈阳市政府召开“沈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场新闻发布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石军称,严密离沈人员的管控措施,坚决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向外传播扩散,建立沈阳市公路离沈通道联防联控机制。

  沈阳重点在全市主要高速公路、国省干线设置核酸阴性检测证明联防联控查验点。联防联控查验点自1月5日18时启动以来,截至1月6日早4时,共查验离沈车辆7951台、人员12480人,劝返不符合离沈要求车辆1099台、人员1414人。目前,各查验点现场秩序平稳。

  在此,再次提醒广大市民,近期确有离沈需求的,要提前做好核酸检测,到达城市出口路前,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相关查验要件并主动出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高级记者 樊华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沈阳:提醒确有离沈需求市民提前准备检测证明

2021-01-07 10:12 来源:沈阳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