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20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落幕 陵水获“优秀组织奖”!

2021年01月06日 13: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3日,2020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以下简称“沙滩运动嘉年华”)在三亚落幕。此次沙滩运动嘉年华持续3个月,累计吸引了超过十万人次市民游客参与,带动经济效益超三千万元。 

  陵水黎族自治县以沙滩休闲运动与环保公益为题材,推出陵水沙滩企鹅跑,受广大市民游客青睐。在闭幕式上,陵水荣获“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现场(组委会供图)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徐翔鸿、二级巡视员刘平久、竞技体育处副处长刘美清,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建辉及三亚、海口、万宁、文昌、陵水和昌江六个市县旅文局代表出席闭幕式。

   

  陵水旅文局副局长冯志娜代表领奖(左一)(组委会供图) 

  据了解,本届沙滩运动嘉年华积极挖掘各市县资源特色,探索沙滩运动新题材,做了很多“体育+旅游”融合的产品创新尝试,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热情。陵水以沙滩休闲运动与环保公益为题材,推出陵水沙滩企鹅跑,开展小企鹅环保竞技场、鲸奇世界-波波星球亲子乐园、陵水沙滩企鹅跑活动,将海洋、环保、海岛风光与体育结合,进一步提升陵水滨海市县沙滩运动休闲亲子游形象。 

  此外,本届沙滩运动嘉年华更好的融合了旅游文化体验,联动海南旅游文化国际形象推广吉祥物波波椰、腾讯企鹅,推出波波星球亲子乐园和波波星球亲子沙滩迷你马拉松和陵水沙滩企鹅跑,促进旅游周边衍生产品的创新,升级“体育+旅游”文化内涵。 

  海南岛有着1800多公里的岸线资源和较多的沙滩资源,具备发展沙滩运动的优势条件。本届沙滩运动嘉年华正是利用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结合旅游产业以及各滨海城市特色,围绕活力、极限、智慧、 悦跑、欢跃、乐活6大主题在海口、万宁、昌江、陵水、文昌、三亚6个滨海城市推出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及旅游产品,广泛吸引更多市民游客的参与。(陵水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稿)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0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落幕 陵水获“优秀组织奖”!

2021-01-06 13: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