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饶阳县留楚镇元旦文化活动多姿多彩

2021年01月05日 16: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礼赞新时代,阔步新征程。1月1日下午,衡水市饶阳县留楚镇合伯村广场上热闹非凡,该村及周边十几个村的广场舞队齐聚一堂欢度元旦,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此次文化活动,群众热情高涨,各舞队以饱满的热情为群众送来祝福。演出在16个舞队的集体舞《吉祥中国年》激扬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好日子》抒发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中国最精彩》表达了人们对祖国的热爱和乐享盛世的喜悦,《中华大舞台》诠释了中华儿女携手奋进、决战决胜小康社会、共创美好生活的坚定决心……整场演出节目多姿多彩。最后,一曲《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连日来,留楚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多种形式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王艳尊  李彦芬)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饶阳县留楚镇元旦文化活动多姿多彩

2021-01-05 16: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