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饶阳县成为衡水市首个全建制镇县

2021年01月04日 14: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日前,衡水市饶阳县东里满乡和留楚乡成功获省政府批准设镇。至此,饶阳县成为衡水市首个也是唯一的全部建制镇县,“乡”这一建制名称成为历史。 

  近年来,饶阳县民政局统筹区划调整,推进撤乡设镇工作分批次开展,指导各乡政府认真开展筹备报审、迎检验收等工作,顺利完成了全县全部乡政府撤乡建镇工作任务。东里满乡和留楚乡于年终岁尾顺利通过省政府审核批准撤乡设镇,标志着该县小城镇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城镇化率得到进一步提高,为助推乡村振兴,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壮大县域经济,促进农民增收,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必将更好地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据悉,两个乡不日将正式挂牌,成为东里满镇和留楚镇。(徐莉  李彦芬)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饶阳县成为衡水市首个全建制镇县

2021-01-04 14: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