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东方:元旦小长假 近郊游欢乐多

2021年01月04日 14: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元旦期间,海南东方阳光明媚、气候温暖,许多市民游客选择举家出游,东方近郊的景区、景点以及乡村特色游备受游客青睐。

   

  市民游客前来打卡景区景点(陈诗春 摄) 

  吃乡村土菜,游自然美景,赏田园风光……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选择。元旦期间,许多市民游客来到东方市三家镇乐安村助村公社,亲近自然,感受浓浓的乡情。 

  “来到东方,我们采摘了无公害的石榴,这边的风景特别美,空气特别好,来到这里让我放松了心情。”游客唐燕兰说。 

  人来了,乡村经济也被激活了。东方市助村公社以电商平台为依托,实现互联网与实体农业的深度融合,有效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年接待游客10多万人次,产生经济价值500余万元。 

  东方市助村公社体验营市场经理罗章学说,随着乡村振兴的持续推动,特色餐饮融入乡村旅游,利用节日、假期,增加采摘、娱乐休闲等游玩项目,很受游客的青睐。

   

  黎锦技艺(陈诗春 摄) 

  连日来,在东方市海·东方沙滩公园,众多游客正享受阳光的沐浴,嬉戏看海,享受美好时光。来自哈尔滨的游客高乾煜就是被东方独特的自然资源和优美的生态环境吸引而来。 

  东方旅游发展态势由景区景点旅游模式逐渐走向全域旅游模式。节日旅游新产品的推出和旅游产品供给的极大丰富,对接了人们广泛多元的旅游需求,释放了巨大消费潜力。乡村游、周边游、短途游等旅游产品持续火爆,进一步激活了元旦假日的旅游市场。(符啟慧 陈诗春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东方:元旦小长假 近郊游欢乐多

2021-01-04 14: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