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陵水黎族自治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召开

2020年12月31日 14: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年12月30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有关工作情况报告,并就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

   

  会议现场(陵水融媒体中心供图)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录游、李之铭、龙海魂出席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1人,实到19人,符合开会法定人数。县政府副县长廖敬乐,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吴慧敏,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胡昌足,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晓东列席会议。

   

  陵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主持会议(陵水融媒体中心供图)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厕所革命”工作开展情况报告,陵水黎族自治县关于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审议并通过了《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提交县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审议并通过了《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辞职案。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陵水黎族自治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在审议有关报告时提出,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陵水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仍存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措施滞后、乡镇卫生院基础设施不完善等问题。对此,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机制,加快基层医院的建设力度,提高重大疫情医疗救治能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做好疫情反弹准备工作。(陵水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陵水黎族自治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召开

2020-12-31 14: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