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饶阳县王同岳镇:“三个坚持”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年12月28日 15: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1日,王同岳镇王同岳村党支部书记魏满活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5日,饶阳县委党校王紫彦老师在王同岳镇张口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衡水市饶阳县王同岳镇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坚持原原本本,领导带头学。11月10日,该镇组织全体人员在镇大会议室召开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随即召开党委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将全会精神列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镇党委带头学习,带头落实,以上率下,层层跟进。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形势、谈思路、谈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镇党委书记崔树业同志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令人振奋、催人奋进,领导干部要带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现阶段各重项工作,努力为推动乡村振兴、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贡献力量。 

  坚持学深悟透,干部集中学。该镇专门制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计划,利用每周五集中学习日,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全会精神。同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逻辑主线是什么?》《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在哪?特殊在哪?》等内容,确保全镇干部职工学深学透,深刻认识和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使会议精神真正入脑入心。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描绘了更好的未来,我们一定结合镇村实际,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落实全会精神,更加积极主动地干好本职工作。 

  坚持知行合一,创新形式学。为确保学习效果,扩大学习覆盖面,该镇党委精心挑选购置学习资料,全镇25个村根据自身实际,分别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各村党员集中学习全会精神。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分包村、企业,为全镇党员群众开展基层宣讲。目前共宣讲32场次,将全会精神传达到了基层一线,打通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同时,该镇利用微信工作群、“燕赵葡苑醉美同岳”微信公众号等引导党员群众关注收看推送内容,进行线上学习交流,加深广大党员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激发起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符蓉蓉 李彦芬)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饶阳县王同岳镇:“三个坚持”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2-28 15: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