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陵水足协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年12月28日 14: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26日,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足球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县旅文局一楼召开。50名县足球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陵水黎族自治县足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陵水黎族自治县足球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陵水黎族自治县足球协会新一届理事18名。朱爱斌当选为新一届协会主席,徐皓亮、姜宗武、谢南夏、卢方卫当选为协会副主席,聘任陈重昌为协会秘书长,陈旺为协会副秘书长。 

  会议总结了陵水黎族自治县足球协会过去三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县足球协会所取得的成就,并与广大会员代表共同商讨了陵水足球事业发展大计,努力培养青年人才,推进校园足球普及,为推动陵水县的足球事业做贡献,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陵水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稿)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陵水足协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12-28 14: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