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十三届白沙县委常委会第138次会议召开

2020年12月25日 15: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23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刘蔚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38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省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任务清单》。

   

  会议现场(白沙县融媒体中心)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委常委秦晓宏、张志群、马琼才、王明干、何劲松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列席。

   

  白沙县委书记刘蔚主持会议(白沙县融媒体中心) 

  刘蔚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党章,学好党章,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省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任务清单》涉及到很多部门,各单位、责任部门要分解责任,明确各自责任范围,履行好责任,抓好落实。 

  在传达学习《海南省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并听取白沙县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后,刘蔚强调,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是党委主体责任之一,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狠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 

  刘蔚要求,县纪委要加强对中央和省委部署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各级各部门要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实事求是地整改到位。在公安工作方面,要针对白沙县公安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要加大力度、持之以恒抓交通安全管理。同时,在生态环境保护、无毒县创建等工作中公安也要发挥更大作用。 

  刘蔚强调,安全生产的责任必须落实到位,安全生产始终不能放松。临近春节,人员密集场所、交通运输等要提前做好安全措施和安全防范工作。在农业农村工作方面,要以产业支撑带动其他工作,从品牌、规模、效益方面进行产业谋划。以农村改革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潜能、动力,并要加强成果运用,推动资源整合。在党支部建设工作方面,基层党组织在全县各项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要落实好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白沙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基础。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委政研室、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政府政研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白沙县融媒体中心黄晓莹 黄立华)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十三届白沙县委常委会第138次会议召开

2020-12-25 15: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