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重磅!养元六个核桃牵手罗振宇2021“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

2020年12月23日 16: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笔者从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养元六个核桃将独家冠名罗振宇2021“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 

  据悉,罗振宇2021“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将于12月31日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届时养元六个核桃也将随着“时间的朋友”闪耀在武汉。

  本届“时间的朋友”主题是“长大以后”,诠释的是人生贵在坚持的大智慧,正契合养元六个核桃的发展理念。

  

   

  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在20余年的自强发展中,先后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中国食品产业(植物蛋白饮料行业)标杆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饮料工业二十强、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河北省轻工业排头兵企业、河北省重点龙头企业、燕赵楷模·时代新人”等殊荣。今年又喜获“2019-2020食品安全诚信单位”、“社会责任领军企业”两项荣誉。 

  作为国内产销规模领先的核桃乳企业,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心怀“专注于提供优质的健脑核桃饮品,致力于提高人生智慧”的企业使命,秉持“先机而作、创新品类”的发展战略,二十余年如一日专注核桃乳饮料的产品研发、市场培育和消费引导,通过技术创新、品牌创新及产业链协同建设实现了跨越发展,并推动核桃乳由风味型边缘饮料变身成为“南北通喝、全国同饮”主流饮料。目前产品有精品型六个核桃、精选型六个核桃、精研型六个核桃、易智五星六个核桃、精典型六个核桃、新无糖易智状元六个核桃、无糖型六个核桃、智汇养生六个核桃、智汇乐源六个核桃等10余种核桃蛋白饮料以及添加磷脂核桃杏仁露复合型核桃蛋白饮料,今年还最新推出了高端核桃乳六个核桃2430。

   

   

  面向未来,该公司将继续秉持“以核桃饮品为主业”的发展战略,恪守“憨厚、务实、创新、自强”的核心价值观,全心致力于技术、产品、品牌及行业的提质升级,在引领核桃乳饮料稳健发展的同时,打造卓越民族品牌。(酉明哲 郑宏业)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重磅!养元六个核桃牵手罗振宇2021“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

2020-12-23 16: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