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国·东山岛企业家帆船赛25日在东山开赛

2020年12月23日 14: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往届扬帆竞逐。 

  2020中国·东山岛企业家帆船赛将于12月25日—27日在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举办。该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为指导单位,东山县人民政府和漳州市体育局联合主办,东山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东山县翔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共同承办,是国内目前唯一以“企业家”命名的帆船赛事,也是福建省最具规模的企业家海上运动盛典,超过三百多名商界名流和企业精英组队,将在福建东山马銮湾海域扬帆。 

  2020中国·东山岛企业家帆船赛迄今已连续举办5年,从开始的10支企业队参加,到如今扩展到35-40支企业队的规模,且越来越多企业报名,这既是国内各企业单位运动需求的体现,也是赛事本身吸引企业的体现。 

  赛事总指挥李利勇表示,体育赛事发展水平是衡量一座城市体育发展水平和国际体育影响力的重要指标。高水平的赛事,是一座城市的标志,同样也是凝聚人心、展示城市良好形象的最佳途径。现在,每天在东山海域都能见到帆船的踪影。为了让更多在东山的居民和游客爱上帆船、爱上大海,赛事期间组委会还将同步举办系列配套活动:帆船文化与城市发展经济论坛、青少年海洋读书会、全国大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获奖作品展、全民帆乐日。按照“大创新、大服务、大平台、大产业”理念,发展“海洋文化教育+特色赛事+大众体育活动+休闲旅游+体育公益”的相关多元业务格局和服务链条,实现海洋文化科普和教育相结合、体育与休闲娱乐于一体,将推动海洋体育文化交融,传播帆船运动健身理念,以更好的营商环境吸引全球投资者。(陈娟娟)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中国·东山岛企业家帆船赛25日在东山开赛

2020-12-23 14: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