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陵水代表队参加2020年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

2020年12月23日 14: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19日-20日,2020年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海口世纪公园举行。陵水黎族自治县代表队派出30余名运动员参与广场舞、武术、射弩、俯卧撑、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共六个项目的角逐。

   

  陵水少数民族舞蹈表演(陵水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图) 

  此次比赛,陵水代表队运动员全力以赴,全身心感受全民健身运动的乐趣。陵水代表队郑文和获得男子组42式太极拳季军。太极拳项目于不久前申遗成功,此次获奖是陵水多年以来坚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取得的成果,同时也能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太极拳运动,将太极拳运动传承与发扬。 

  陵水广场舞代表队教练董芬菲表示,这次参赛的舞蹈融合了陵水少数民族的特色,我们想着要把陵水县的少数民族风情带到海口,让更多人感受到陵水的魅力。 

  陵水广场舞的氛围十分热络,这支陵水广场舞代表队也充分展现了陵水舞者的激情与热情。(陵水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稿)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陵水代表队参加2020年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

2020-12-23 14: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