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枣强县支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22日 14: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枣强县支行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该支行党支部书记王磊主持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并积极参与发言。 

  会议现场,王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农发行枣强县支行应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发展大局,矢志建功立业,为“三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会议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传承、巩固、夯实、提高、加强”的要求,对今年最后一个月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以做好“十三五”的完美收官、迎接“十四五”的顺利开局。一是强化使命意识。与农发行在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下的使命任务相结合,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找准使命、定位、职能、作用,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二是加快业务发展。统筹支持政策性收储和市场化收购,大力支持粮油全产业链发展。充分学习借鉴总行创新转型发展模式案例,结合具体项目,加大新模式探索力度,争取实现更多模式创新、项目创新、客户创新。三是加强风险管控。要深入推进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加强风险识别、评估、监测、预警和处置。加强信贷全流程管理,完善信贷政策制度体系。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加强内控合规建设,积极弘扬合规文化。 

  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景。农发行枣强县支行将牢记“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初心使命,继往开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业绩!(孙举辉 张一 张玉伟)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农发行枣强县支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2 14: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