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20年冬交会万宁展馆设计新颖亮点突出 引市民游客驻足参观

2020年12月21日 13: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2020年海南冬交会上,万宁展馆凭借着别具匠心的新颖设计和突出的亮点,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们驻足参观。

   

  万宁展馆(万宁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介绍,万宁展馆设计创意取自万宁市的特色建筑,融合了万宁“多彩多情,万福万宁”“中国槟榔之乡”“世界冲浪胜地”等城市品牌文化和城市形象。展馆内的展区展品共分为农业科技成果、生鲜实物精品、农产品加工品、品牌农产品企业和热带特色农业图片及文字介绍四大类。充分展示了万宁市科技农业、农业结构性调整、转型升级等发展成果。

   

  万宁展馆内人气爆棚(万宁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了解,今年冬交会万宁共组织了26家企业、合作社参展,参展的产品包括万宁特色的果蔬、热作、水产、畜牧等绿色优质品牌产品,主推诺丽果产品、和乐蟹、东山羊、兴隆咖啡、鹧鸪茶、雅利槟榔、万宁特色水产品、香草兰系列产品、口味王槟榔等特色产品。同时,选择了优秀带贫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优质农产品在冬交会上进行展示展销。所有展品均实行合格准入制,经过相关部门检测审核达标后才进入展馆进行展示展销。(李志诣 唐斌)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0年冬交会万宁展馆设计新颖亮点突出 引市民游客驻足参观

2020-12-21 13: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