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白沙开展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年12月17日 11: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16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在县文化广场开展2020年秋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胡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志群,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县新型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马琼才,县政府副县长、县新型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何方长出席活动。

   

  演练活动启动(白沙黎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演练紧贴实战,进行了包含疫情的发现与报告、流行病学调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应急响应、病例转运、密切接触者的追踪和管理、疫点管控、全员采样检测、健康宣传、疫点消杀、物资保障等多个科目的演练,综合检验了各联防联控成员单位应急指挥、快速响应、规范报告和协调联动等各方面的能力。

   

  演练现场(白沙黎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演练参与人员一丝不苟(白沙黎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了解,此次的演练目标主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控制疫情传播,严防疫情反弹,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各相关单位的职能,梳理疫情处置相关工作流程,通过演练强化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联防联控和疫情信息共享机制,提升全县疫情防控的高效性、科学性,有效防控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白沙黎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白沙开展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12-17 11: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