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陵水副县长陈春梅一行调研旅文产业

2020年12月17日 11: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15日下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春梅带队调研该县旅文产业。县资规局、县旅文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光坡镇政府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陈春梅一行调研旅文产业(陵水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图) 

  在分界洲岛景区,陈春梅一行听取了景区主要负责人现场介绍现有旅游资源及开发情况,并结合实际与随行的部门负责同志现场探讨研究如何做好旅文产业发展工作。 

   

  陈春梅一行在调研(陵水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图) 

  陈春梅一行来到香水湾富力大数据中心,全面了解富力大数据平台建设发展历程,并听取工作情况介绍。随后大家围绕旅文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会。陈春梅表示,政府部门要围绕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积极解决、统筹规划好开发过程中剩余的空间,充分利用海洋、岸线等现有资源,结合陵水实际情况,发展乡村民宿、海上旅游等旅游产业。(陵水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稿)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陵水副县长陈春梅一行调研旅文产业

2020-12-17 11: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