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养元饮品斩获第十八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多项大奖 彰显龙头企业实力

2020年12月16日 15: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5日,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在四川省眉山市开幕,作为植物蛋白行业的领军企业,养元六个核桃受邀出席大会并获得“2019~2020食品安全诚信单位”“2019-2020食品安全管理创新三十佳案例”“第十八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社会责任领军企业”三项大奖。 

  会上,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沈篪致辞表示,新发展格局之下,以内循环为主体、内外两个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正快步走来,食品工业在以内循环为主、内外两个循环互动的新发展格局中,占有十分重要的产业地位,肩负更加重要的社会责任。食品工业将继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自身高质量发展,为社会提供高质量产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食品消费需求。 

  在这一点上,养元饮品可谓是个中典范。早在2019年上半年,养元就对产品战略部进行了大规模的重组,主动承担满足消费者健康饮品需求的社会责任,以消费者多元化价值需求为核心,重点革新生产技术,加大了研发投入,这让背靠六大研发中心和一个国家级实验室的六个核桃,迅速完成了“老品”优化升级和新品的储备,而其全新的“全能式超级单品矩阵”也将更快成形。“老品”的优化升级也完美契合了沈篪副会长的观点:不断创新供给,引领新型食品消费,实现广大消费者对美好生活和美食体验的消费渴望。

  国内国际经济环境不断发展变化,消费者对健康食品的要求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正如业内专家所言,唯有以消费者健康需求为己任的企业才能在这场市场厮杀中,博得一席之地,养元饮品此次获得中国食品安全大会的多项大奖,正是行业、市场和消费者对其的深度认可。一路肩扛大众脑健康补给责任的养元饮品,也将持续凭借着过硬实力为构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努力打造榜样企业典范。(郑宏业)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养元饮品斩获第十八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多项大奖 彰显龙头企业实力

2020-12-16 15: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