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槟榔谷“悠黎客”扩容升级千人篝火广场投入运营

2020年12月15日 13: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悠黎客”拓展基地迎来1000人的客户精英篝火晚宴,刚刚投入运营的户外篝火广场以其震撼的视听效果、完善的服务设施,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千人篝火广场现场劲爆的互动场景(槟榔谷景区供图) 

  当晚,位于景区“悠黎客”拓展基地的户外篝火广场人声鼎沸、异彩纷呈。广场上黎家长桌宴席里外三层,展现出蔚为壮观的同心造型,与山景夜色、璀璨霓虹交织成梦幻唯美的场景。来宾们依次落座,尽情享用丰盛的黎家美食。

   

  嘉宾在篝火广场自助餐区域取食(槟榔谷景区供图) 

  宴席上,声光电呈现的震撼效果瞬时引爆现场来宾热情,激情四射的喷火表演、劲爆十足的现代舞,节奏欢快的黎族打柴舞,席间还有“悠黎客”基地教练穿插进行趣味游戏,带领来宾一起尽情狂欢,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千人篝火广场精彩的喷火表演(槟榔谷景区供图) 

  据了解,景区篝火广场占地面积3000平米,分为舞台演艺区、广场活动区、自助烧烤区、巴士停车场、草坪休息区,可同时容纳1500人用餐及拓展活动;广场舞台以黎族船形屋造型为创意元素,搭建了U形巨幅LED超清大屏,线性阵列专业音箱搭配超低频音作为主扩系统,覆盖观众区域;此外,广场周围配套了先进的声光电设备,使观众在欣赏表演时获得更好的视听效果。

   

  千人篝火广场精彩表演(槟榔谷景区供图) 

  作为全国首家民族文化5A级旅游景区,槟榔谷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旅游资源,已构建起“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舒心体验设施。景区“悠黎客”户外拓展基地囊括了场地项目、明星体验项目、极限挑战项目、黎苗民俗体验项目等近50种活动项目,是大型团建活动的“打卡”目的地。户外篝火广场成功投入运营,标志着“悠黎客”拓展基地服务功能扩容升级,使之更好地服务于商务会议、亲子互动、辟谷禅修、同学聚会、研学旅行、篝火晚会等多种形式的团队拓展活动。(潘达强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槟榔谷“悠黎客”扩容升级千人篝火广场投入运营

2020-12-15 13: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