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河北省市县讲师团联合集中巡回宣讲走进深州

2020年12月04日 15: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12月3日下午,河北省市县讲师团联合集中巡回宣讲走进深州市榆科镇乡野梨园文化大院,面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州市各乡镇宣传委员、榆科镇政府机关人员和村干部代表、乡野梨园文化大院群众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按照中央和省委、衡水市委安排部署,河北省委讲师团、衡水市委讲师团专门赴深州市开展了此次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见效。此次活动受到深州市委宣传部、榆科镇党委政府、乡野梨园文化大院等部门和组织以及当地群众的积极配合和热烈欢迎。 

  活动中,来自张家口宣化区“老车宣讲小分队”队长车宝明同志,邯郸市邯山区宣传干部、“老白宣讲团”成员薛丽萍同志,衡水市桃城区“老井宣讲队”队长井朝顺同志等三位省委讲师团宣讲队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和群众关切,采用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从不同侧面,深入浅出地解读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台上讲的精彩,台下听得入神,各位讲师精彩的宣讲引起群众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70岁的东杏园村民王福宁感慨道:“宣讲非常接地气,俺们听得明白,深受鼓舞!” 

  深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龙海说:“我们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各级党员干部示范带动,发挥好文化大院等载体作用,深入开展‘走基层’宣讲等特色活动,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汇聚起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深州的强大力量!” (高占峰  尹宏健)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河北省市县讲师团联合集中巡回宣讲走进深州

2020-12-04 15: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