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市桃城区郑家河沿镇立足平台优势 唱响招商大戏

2020年12月03日 16: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衡水市桃城区河沿镇不断创新招商引资路径,立足低空、教育、大数据等产业优势,凝聚招商合力,增强招商实效,积极养商助商,在全镇唱响招商大戏。 

  凝聚招商合力。该镇实行党政“一把手”亲自抓,统筹协调解决招商引资的重点难点问题;分管领导具体抓,协调处理具体事务,及时上报信息;在全体机关干部、全镇村两委班子成员中进行招商总动员,实现全员参与招商。通过企业家座谈会等沟通方式,进行精准招商,进一步整合人脉资源,鼓励引领企业家“以商招商”,带来伙伴来衡创业。已发动罗小蛋文创园、中湖国际数字产业新城、航空营地等项目负责人,立足平台优势,与合作单位联系,积极开展以商招商。 

  立足平台强实效。立足罗小蛋信息产业园,提前筹建了四个平台(展示交易经纪平台、创意研发孵化平台、人才培训教育平台、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积极开展招商业务,已引入高新企业8家,科技型中小企业35家,同程商学院分部落地园区正在洽谈中。立足中湖数字产业新城项目,对接洽谈加速器企业及孵化器企业200余家,其中意向入驻企业100余家,侨之家侨商共享办公空间及青创空间、中鑫国际教育城及共享办公空间、中科钛领国家级工业大数据加速器、戒工场创新创业孵化器等项目已经达成入住意向。 

  全力服务优环境。深入到招商企业中,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难题,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让企业家感受到家的温暖。11月24日,组织辖区内重点企业、项目单位召开“招商之冬”暨企业纾难解困工作推进会,对推进凝翠园、真一康养、泛美航空等前期工作进行安排,鼓励各企业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客商来衡投资。(刘海涛)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衡水市桃城区郑家河沿镇立足平台优势 唱响招商大戏

2020-12-03 16: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