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0年12月03日 14: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我们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构筑清正廉洁政治生态,做到警钟长鸣。”11月30日,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纪委办人员到该公司挂钩支部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据悉,此次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围绕非职务犯罪典型违法案例通报、巡察发现典型案例通报以及典型案例主要原因分析等方面开展,使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真正接受了一次思想净化和心灵洗礼,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员干部非职务违法犯罪警示教育,切实发挥“查处一案、警示一片、规范一方”的治本作用,筑牢“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的思想防线。 

  对于下一阶段工作,该公司纪委办也做了相关工作部署。一是做细做实自查自纠工作。要求部门党政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加强巡察典型问题自查自纠,抓细抓实整改工作。二是专业部门防范措施要细致可行。结合专业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业部门严格落实“订制度、抓执行,管业务、控风险”,对风险突出、隐患较多的敏感领域加强监督,提出可操作的防控措施。三是要求监督部门主动靠前监督、主动出击,要有敢抓敢管、动真碰硬的勇气和魄力,引导干部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钟勇明)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0-12-03 14: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