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福州马尾召开食安委专题会议

2020年12月03日 13: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福州市政府食安委专题会议有关工作部署,日前,马尾区管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区食安委常务副主任林群慧主持召开马尾区食安委专题会议,20余个区直部门、镇(街)领导及马尾海关参会。 

  会上,区食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毅传达了市食安委会议精神,对马尾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作了分析,并对马尾区创城迎检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马尾区食安委常务副主任林群慧强调,食安创城验收涉及的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各食安委成员单位及各镇(街)要按照福州市食安委的部署,强化党政同责、落实部门会商、提升宣传氛围,并对接上级部门及时查缺补漏、夯实基础对标提升,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何金月)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福州马尾召开食安委专题会议

2020-12-03 13: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