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陵水通过海南省全民健身公共服务示范区建设考核

2020年12月03日 13: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通报海南省全民健身公共服务示范区建设考核评估结果,陵水黎族自治县顺利通过该次考核评估。 

  根据《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关于推进文昌市、陵水黎族自治县建设海南省全民健身公共服务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的函》的文件精神,陵水自2018年以来,通过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举办高水平的国际国内大赛和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以打造“全民健身运动城”为抓手,大力推进陵水全民健身公共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通过海南省全民健身公共服务示范区建设考核后,未来陵水将继续全面完成示范区建设项目,并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实现全省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全面建成和升级;紧密结合海南战略发展目标,使全民健身示范区集群平衡发展,成为海南建设自贸港、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重要的抓手和展示的窗口。(陵水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稿)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陵水通过海南省全民健身公共服务示范区建设考核

2020-12-03 13: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