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陵水召开“净街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2020年12月03日 13: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2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召开“净街行动”工作推进会议,旨在通过全面净化辖区道路通行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陵水创建文明城区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罗明钊 摄) 

  县委书记、县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双创”工作指挥部指挥长符鸣主持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县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双创”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善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双创”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柳积民,县政府副县长、县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双创”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贾彬,县政协副主席、县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双创”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邓明裕出席会议。 

  符鸣指出,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陵水以“净街行动”为抓手,不断充实“双创”内容,各责任单位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要持续强化工作力度,巩固创建成果,持续深化“双创”工作,为争创国家级卫生县城奠定坚实基础。 

  符鸣要求,“双创”作为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做好“双创”创建工作长期攻坚战的思想准备,积极发挥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汇聚起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坚持规划设计相结合,实现“多规合一”管理,要深入了解城市,通过现场查勘,节约成本以获得最好的效果,做出符合陵水实际发展的规划方案。 

  符鸣强调,做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仅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更是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高质量推进“双创”工作,整合力量、对标整改、举一反三,透过现象看本质,加快推进各项整治工作;要齐抓共管、从严执法,结合职责分工、分头负责、协作联动,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要将常态化管理与重点整治相结合,持之以恒,形成清单化管理,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要统一思想,认真总结“双创”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突出亮点,坚持问题导向,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筛查,分类指导,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汇报了改造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当前“双创”工作存在的问题等,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分析,并现场研究解决措施,为下一步“双创”工作指明方向。(龙仕炜 罗明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陵水召开“净街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2020-12-03 13: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