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文昌东阁镇开展“主题党日+人居环境整治” 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2月03日 13: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海南省文昌市东阁镇驻村工作队坚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连日来,东阁镇各村党支部纷纷组织党员、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群众,在村庄主干道、村委会周边、房前屋后等地,开展“主题党日+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了“支部引领、党员干部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文昌东阁镇乡村振兴工作队供图) 

  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奋斗精神,现场干得热火朝天,穿梭忙碌的身影在乡村道路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干部群众纷纷拿着扫把、锄头、铁锹等工具到达指定的地点,便开始劳动了起来……有的负责搬移杂物,有的负责铲除杂草,有的负责清理垃圾,有的负责平整道路,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 

  在活动现场,红星村、凤头村、宝芳村、天伦村等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高举党旗,要求党员干部拿出应有的姿态,坚持要求不松、标准不降、干劲不减,扎实完成好活动内容。经过大家的努力,村庄主干道两侧林带的杂草、杂物、垃圾等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活动现场(文昌东阁镇乡村振兴工作队供图) 

  “今天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形成以人促户、以户促点、以点促面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提高村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参与度和积极性。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点,对美丽庭院、厕所革命、休闲广场等方面持续用力,着力改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红星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龙锐说。(黄良策 唐斌)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文昌东阁镇开展“主题党日+人居环境整治” 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03 13: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