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白沙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调研督导扶贫工作

2020年12月03日 13: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2日,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胡翔深入荣邦乡岭尾村调研督导扶贫工作。

   

  胡翔随机入户走访边缘户韦达荣、一般户刘玉权等人(白沙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当天上午,胡翔随机入户走访边缘户韦达荣、一般户刘玉权、脱贫户李才贤等人。“有没有割胶?”“家人身体状况如何?”“孩子在哪上学?”“需要政府提供哪些帮助?”每到一处,胡翔都认真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仔细查看相关资料。走访中,胡翔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学深、学透、学精本领,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同时,他还嘱咐村干部要及时了解他们的诉求,帮助他们谋出路、想对策,尽心尽责为他们排忧解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翔强调,“国考”在即,荣邦乡要再次梳理工作重点,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体安排部署,有计划、有方向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扎扎实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认真抓好产业扶贫台账记录等相关工作;脱贫攻坚中队、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两委”要提振精气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按工作清单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白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邦乡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韩宇,荣邦乡、政府办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白沙县融媒体中心王昭 钟起鑫)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白沙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调研督导扶贫工作

2020-12-03 13: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