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引导婚礼风尚新潮流天涯海角年度婚尚产品纷呈亮相

2020年12月03日 13: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举行一场浪漫的婚礼、许下相守一生的爱情誓言、见证一起走过的路,这是众多情侣都向往的甜蜜之路…11月29日,三亚市天涯海角婚庆服务发展有限公司在天涯海角游览区举办2020-2021年度婚尚产品发布会,活动发布了主题为“听海”“微光”“森林秘境”“简单爱”的四款日式设计风格的婚尚产品,受到了不少情侣的青睐。 

  据悉,本次活动创新了产品发布形式,以“实景展示+真人秀+网红直播”的形式进行。除邀请到@温柔可爱赵萌萌、@小晨、@林达浪、@顾晓思ivy_亲临现场,参与浪漫的婚礼秀,还邀请到@可达鸭鸭、@谢朵儿、@梓游大人等6位粉丝超百万的网红达人进行现场拍摄和直播。因为网红的带动作用,活动在线上线下备受关注,现场不少情侣和游客驻足观看。

   

  天涯海角年度婚尚产品发布会上的网红婚礼秀(天涯海角景区供图) 

  “真是太美了,希望以后我和我男朋友也能有机会在天涯海角办一场浪漫的婚礼。”来自重庆的谢女士说,这是她第一次和男朋友来到三亚休闲度假,顺便逛逛景区,没想到能邂逅这样一场浪漫的婚礼秀,她表示特别的憧憬。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婚尚产品”包含森系婚礼、草坪婚礼、日式婚礼和沙滩婚礼,服务内容包含婚纱照拍摄的场地、浪漫婚礼场地(可选沙滩、草坪、婚礼仪式堂等)、主题婚礼布置、新人全套花艺、数名婚礼专员一站式服务等。

   

  天涯海角根据年轻情侣的需求发布的年度婚尚产品——《简单爱》(天涯海角景区供图)

   

  天涯海角根据年轻情侣的需求发布的年度婚尚产品——《森林秘境》(天涯海角景区供图) 

  “感觉价格不是很贵,而且配置都是我想要的,尤其是那个日式婉约的风格,很适合我和我老公。”发布会现场,一对来自江苏的新人对日系婚礼16888元的婚礼套餐特别中意。“我们已经留了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等明年婚期确定了我们再详谈。” 

  自1996年举办首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以来,天涯海角游览区已成功举办24届婚庆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景区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也为景区婚庆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天涯海角现已发展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爱情圣地”,建有成熟的婚庆服务基地,是情侣旅拍、打卡、婚拍、婚礼的首选景区,年均接待入园婚纱拍摄情侣约2万对。 

  天涯海角婚庆服务基地已建成彩虹婚礼殿堂、风车花海、天际泳池、海边秋千、爱情列车(仿古火车)等十几个婚纱婚庆场景,同时网红水池、海边冲浪屋、帐篷、红墙、爱的迷宫、夜拍场景、海岛风情微婚礼场景、复古微婚礼场景等数个婚拍、婚礼场景和设施也即将于12月中旬建成并投入使用。

   

  天涯海角根据年轻情侣的需求发布的年度婚尚产品——《听海》(天涯海角景区供图) 

  此外,天涯海角正与日本GE婚礼集团探讨新婚礼堂的策划方案和运营模式,将建设唯美、浪漫、独具特色、配套齐全的婚礼殿堂,并联手运营,为中高端消费人群提供优质的婚礼服务。 

  此次“婚尚产品”的纷呈亮相,不仅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三亚婚庆旅游的前沿产品,宣传了三亚婚庆旅游一站式服务产品,还助推三亚婚庆旅游品牌形象打造,促进婚庆产品供应商与客源间资源链接,推动婚庆产业联动发展。(龙琰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引导婚礼风尚新潮流天涯海角年度婚尚产品纷呈亮相

2020-12-03 13: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