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陵水开展2020年 “合唱艺术下乡”演出活动

2020年12月03日 13: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贯彻落实《陵水黎族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加快推动“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文艺活动的开展,让更广大群众了解合唱艺术,喜欢合唱,近日,陵水黎族自治县文联组织陵水合唱团在光坡镇米埇村委会、新村镇长坡村委会开展“合唱艺术下乡”演出活动。

   

  陵水开展2020年 “合唱艺术下乡”演出活动(景宇飞 欧阳亮 摄) 

  演出在混声合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陵水合唱团分别演唱了无伴奏合唱《春游》《半个月亮爬上来》,女生合唱《葡萄原夜曲》,同时还有黎族歌曲改编的《摇篮曲》,混声合唱《母亲的微笑》《思念》《永远》等歌曲,一个一个精彩的演出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景宇飞 欧阳亮 摄) 

  据悉,陵水合唱团是陵水县文联精心打造的合唱团,组建于2017年10月,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多次参加省、县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当前,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进程中,海南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合唱节,为此合唱下乡演出是为了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合唱艺术,喜欢合唱,为合唱艺术的普及和推广贡献一份文艺力量。

   

  观看演出群众(景宇飞 欧阳亮 摄) 

  此外,经两场演出,观看群众对此次演出活动赞不绝口,他们希望这种合唱下乡活动以后能多举办,此次活动通过送文艺下乡的形式为村民乡村文化生活添彩。(景宇飞 阳亮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陵水开展2020年 “合唱艺术下乡”演出活动

2020-12-03 13: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