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20海南沙滩橄榄球邀请赛在陵水开赛

2020年11月24日 13: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22日上午,2020海南沙滩橄榄球邀请赛在陵水黎族自治县清水湾开赛,来自省内外17支队伍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赛出青年活力四射的风采,展现你拼我博的良好精神面貌。

   

  赛场上,对阵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陵水融媒体中心供图) 

  当天上午,伴随着现场观众的欢呼声,沙滩橄榄球邀请赛正式开赛。赛场上,对阵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球员们娴熟的技术与精彩的传跑球,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球员们精彩传跑球(陵水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悉,本次赛事十分重视青少年队伍的培养,积极带动大学生和青少年参与,在邀请的17支队伍中,有来自北京、广西等地的省外运动员,也有省内逐渐发展壮大的青少年队伍。球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尽情挥洒汗水。当天,经过20余场紧张激烈的精彩角逐,海南师范大学队揽获男子组冠军,海南大学队揽获大学组冠军,北京黄庄职业高中队揽获高中组冠军,长彤中学一队揽获青少年组冠军。

   

  球员们现场合影(陵水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介绍,海南正在建设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鼓励发展沙滩运动,探索体育旅游融合。本次沙滩橄榄球邀请赛首次在陵水举办,赛事的举办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长远发展,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融合椰风海韵、阳光沙滩等海南元素,凭借“体育+旅游” 运动平台,大力掀起热带沙滩运动热,进一步吸引更多游客来海南感受健康运动的快乐,在为旅游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擦亮陵水“体育+旅游”城市金名片,助推海南国际旅游岛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赛事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速贝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李智明 郑蔚文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0海南沙滩橄榄球邀请赛在陵水开赛

2020-11-24 13: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