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文昌公安荣获全省公安机关法律知识竞赛一等奖

2020年11月19日 15: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17日晚,海南公安“奋楫自贸港,法治我先行”法律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海口广播电视台举行,文昌市公安局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斩获竞赛团体一等奖。

   

  文昌公安荣获全省公安机关法律知识竞赛一等奖(文昌市公安局供图) 

  全省公安机关法律知识竞赛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赛事阶段进行,在11月8日初赛期间,文昌市公安局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在全省35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第九名的成绩进入复赛;在11月10日复赛期间,又以第二名的突出成绩挺进决赛;在11月17日晚的决赛中,文昌市公安局代表队发扬连续奋战的拼搏精神,再次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斩获竞赛团体一等奖。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队你追我赶,让现场观众心情此起彼伏。文昌市公安局参赛选手精心备战,沉着应战,对法律知识的掌握,对案件程序的熟悉,对具体案例的分析,具体到位,清晰透彻,体现了良好的法律理论水平、扎实的执法业务功底、默契的团队配合精神,充分展示了文昌公安良好的风采形象、精神面貌以及顽强的拼搏精神。 

  竞赛有终,学法无涯。学法、用法永远在路上。文昌公安将牢固树立全警学法的理念,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在法治精神的鼓舞下,锻造出一支高素质的执法规范的公安铁军。(黄良策 唐斌)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文昌公安荣获全省公安机关法律知识竞赛一等奖

2020-11-19 15: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