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东方举行省第十一届老年体育运动会表彰大会

2020年11月13日 14: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11日下午,海南省东方市对参加省第十一届老年体育运动会获奖的个人、团体及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集体、个人进行表彰。对老年朋友们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热烈的祝贺。 

  据了解,今年第十一届海南省老年人运动会于今年10月18日至10月 22日 在海口举行,东方146名运动员在一周的赛程中,出色完成各种赛事任务,实现“力保前五”的目标,荣获8个团体优胜奖,7个团体优胜奖,7个个人优胜奖,并在乒乓球、太极拳两个参赛项目中捧得冠军。 

  近年来,东方高度重视老年体育事业发展,通过不断加大对老年人健身设施、健身经费的投入,完善老年人基层体育组织建设,为老年人体育健身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组织和社会保障,使广大老年朋友们通过健身活动,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成为东方全民健身活动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除此之外,东方还积极开展老年人体育赛事、书画展、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广大老年人的生活内容,提升其身体素质,实现真正的老有所乐。如今,在东方各个广场上、公园里,处处可见开展健身运动的老年人,练太极拳、跳新疆舞、扭秧歌……老年朋友们在健身活动中展示着自信,也展示着“夕阳别样红”的风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娇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黄婧雯 符祥能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东方举行省第十一届老年体育运动会表彰大会

2020-11-13 14: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